动态 招投标 项目
2024.03.04
凝心聚力启新程 目标引领创未来——越建科公司召开年度考核目标分解及责任书签订大会

2024年2月27日上午,公司总经理、临时党委书记迟为民,临时党委副书记、临时纪委书记张卫,公司领导班子,各生产中心及各部门负责人于城建大厦27楼1号会议室召开年度考核目标分解及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

公司总经理迟为民总表示,2024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攻坚之年,是越建科整装重组再起航的展翼之年。一年之计在于春,年度目标的锚定与分解,既是对公司考核制度的规范,也是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更是公司向高质量发展的保障。迟总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初春之际,春寒料峭,正如当下的行业环境。目前,地产及关联业务整体处在下行周期,内外部业主对公司也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面临无处不在的挑战和越发严峻的形势,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同时,在市场环境的压力层层传导之下,全体人员要珍惜当前窗口期、机遇期,提升外拓能力,积极拓展外部业务。

二是目标导向,提质增效。24年是越建科的生存发展之年,业务整合和质量提升是立身之本本年度要以目标设置为基本导向,职能部门需重视管理、强化服务,生产中心需关注核心指标、重视经营。对于各项具体指标,要通过高标准、高要求,激发各部门的内生动力,真正做到高产能、低人耗,从而实现提质增效的最终目标。

三是比学赶超融合互通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年度目标的设置是为了力促在公司内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希冀各业务条线之间互相学习、互帮互助,在业务融合之中提升综合能力,也为公司加深融合互通与整体价值提升添砖加瓦。

四是指标分解,责任到人。各部门对于本部门的年度目标,决不能在会后即抛之脑后或束之高阁,需对目标有着清晰的定义和了解,并根据本部门总目标向下做部门内的指标分解,通过向下传导、分工有责、责任到人、过程监控、及时预警,实现考核目标保质保量的完成。

目标如星照夜航,高质似金铸辉煌。本次会议不仅确立了公司新一年工作的整体导向,更彰显了越建科公司对于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面对行业环境的挑战与变化,公司全员将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精神,锚定目标不放松,稳中求进,创新拓展,共同谱写公司发展的新篇章,为公司整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