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招投标 项目

基本信息

BASIC INFO

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环岛路旁

面积

5800㎡

时间

2023年1月竣工

设计理念

DESIGN PHILOSOPHY

旋动的帆形雕塑仿佛将所有来自苍穹的光影折射入园,深沉的墙身焕然成为光影流连的幕布。 雕塑轻盈地伴随粼粼光影摇曳,与通透的光之橱窗一同斑驳了四周,葱郁了目光。液态感大理石如江风吹拂泛起流动光泽的涟漪,栩栩如生,相得益彰。崇尚流畅舒心的线条,引延绵的珠水、绿意的江湾公园入内,私享水岸度假生活。水波微澜间,透露着细腻的设计初心。定制约23米长优雅弧面的水幕墙,以不同规格与弧度的中国黑石材交叠铺贴,水珠落下闪烁不经意间的璀璨浮光。水波微澜间,透露着细腻的设计初心。清冷质感弯月形亲水休闲卡座,镜像江湾静谧,营造酒店式圈层社交场域。浓郁翡翠色的大花绿整石圆桌,蕴含自然风格,彰显格调的辨识度。

现代浪漫的波浪线条流动于建筑,惬意的架空层空间追求与景观的一体化融合,最大程度创造拥有与观看自然的感受。建筑与景观对话,珠水的温润与滨江公园的绿意融入室内,出入内外即可会见诗意的生活与令人愉悦的风、光、水。

展映假日生活的艺居橱窗深谙绵长静谧的珠江美学于高处收揽270°潋滟江景咫尺1.2万㎡诗意浪漫的滨江活力公园以江为源,汇聚多元滨江艺居生活在珠江后航道上续写诗意篇章重塑国际都会度假水岸生活方式。